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四大才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四大才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四大才女"中排行第一的黃琪儼,是名副其實的"知識分子",為什麼要這麼說呢?因為她從一年級就擔任班長,直到現在,她的位子依然沒有人能"攀"上.黃琪儼她學習優異,善解人意.如果我們班上有女生被男聲弄哭了,那安慰者中一定有她的身影.說起她的性格啊,用一個字來說,就是"嬌".呵呵,千金小姐就是不同嘛!記得有一次去軍訓,由於教官太過嚴厲,回學校的時候她就哭了,說:"怎麼那麼嚴厲啊!溫柔一點會死嗎?"呵呵!這就是我們的"老大"! 

 老二呀!我先不說是誰.她呢,性格活潑野蠻.只要有人被欺負了,她一定會挺身而出.就連有些男生都對她有幾分懼怕.但這活潑野蠻的性格並沒有影響她的學習.尤其是體育,在學校運動會上,總能看到她那正在奔跑的身影,曾多次奪得獎牌.她的音樂也是很好的.11歲的她已經是鋼琴7級了.厲害吧!想知道她是誰嗎?告訴你吧,她就是我! 

 老三是四大才女當中最文靜的一個.長得也很漂亮,她是劉曉然.她的話語不多,但學習中的她最積極.只要有什麼疑問,你就去問她吧!她就像一個資深的老師一樣細心教你.她雖然帶着一副眼鏡,但從鏡片里能看得出她眼睛里那機靈的眼神.這也是她最大的一個魅力!我們有時候會叫她一起跟我們討論事情,組裡就她發言最多了啦! 

 老四陳妍彤是我最好的一個朋友,從一年級她就跟我一起玩耍,一起學習.她活潑可愛.常常跟我們開玩笑.她是我們班有名的"跳繩公主"呢!在運動會上的她彷彿脫胎換骨,不是平時幽默的她.她就像一個跳繩小教練,指揮這個個參加跳繩比賽的選手.而她自己也不甘示弱,那健康的跳躍,那健康的笑容.成了運動會上最美的一道風景線. 

 好了!四大才女介紹完了!你們班有四大才女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四大才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四大才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