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走一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走一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是一位農村的中學教師,由於家裡和爸爸所在的學校還沒上網,只好經常利用下午下班的時候,到朋友家上網查找有關教學方面的資料。有一次,爸爸下載了很多文件,一時無法拷到隨身攜帶的幾盤軟盤上,只好先回家。 

  第二天,恰好是星期六,爸爸想去離我家三四公里的朋友家拷資料,我也鬧着要去。爸爸說:“你不要去,好好在家做作業。”我不高興地說:“我要去,不去我不肯。”爸爸被我弄得沒辦法,只好答應:“行了,去吧!回來一定要認真寫作業。”我一聽很高興。於是爸爸叫我拿一大袋軟盤,坐上了爸爸騎的腳踏式的“老牛車”的後座。 

  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朋友家。爸爸準備想打開電腦,朋友笑着說:“今天沒有電啊!”“啊,今天怎麼沒電?”爸爸有點驚訝地說。我接著說:“等一會兒吧,說不定有電。”爸爸點點頭。於是,我們等了大半天,還是沒電。我和爸爸幾乎不約而同地說:“今天真是白走一趟……”

 

您正在瀏覽: 白走一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走一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