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全世界最美好的物品,最珍貴的物品,最溫馨的物品,並不是鑽石、寶石等,是發自內心真誠的禮物。一份禮物,即使再小,也是送者的一份心意,正如“千里送鵝毛,禮輕情誼重。”一樣。 

  盼星星,盼月亮,可算盼到了母親的生日,我拿來一張紙,測划著要準備些什麼禮物,我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要送什麼,蛋糕?看着零花錢,不夠……突然想到了一個好主意,上網查查什麼是最好的禮物,恩!就這樣! 

  我輸入最好的禮物是什麼?找啊找,裡面說,最好的禮物是給對方一個微笑或做張賀卡寫上祝福語,恩,就這些吧! 

  我開始行動,騎着自行車,騎到超市。來到超市,商品琳琅滿目,我跑去材料堆,抽出一張黃色卡紙,媽媽喜歡的顏色,又選了一張粉紅色的卡紙,跑去付帳,付完帳后,哼着小歌,騎着自行車回到了家。 

  先拿來剪刀,在粉紅色卡紙上剪出一個愛心,用黃色卡紙剪出一雙小翅膀,貼在愛心上。拿來筆,在上面寫着:Happy birthday!媽媽,祝你More and more beautiful!。寫好了,我來到媽媽房間,媽媽正在投入地寫日記,我便偷偷把賀卡放在門口,便躲起來看動靜,只見媽媽正好寫完了日記,看見房門邊的賀卡,拿了起來,欣慰地笑了…… 

  是啊!世界上最好的禮物難道不就是發自於內心真誠的禮物嗎?

您正在瀏覽: 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