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紅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紅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紅魚 

  記得3年前,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劉思三破伯伯,還有他的兒子,帶科技館去玩,那是我還6歲,我和那個弟弟,一起玩蹦蹦床,開火車,釣魚… 

  我玩了幾次都沒有釣到1條魚,弟弟都釣到3條了,爸爸媽媽在旁邊一直給我打氣,加油,我努力在努力,到最後我釣到了1條全身都是紅得魚,那條小魚,特別可愛,我心裡也特別高興。 

  我的小紅魚呀!有時候我早上給她餵食物的時候,它都要蹦起來吃,特別好看!有時候我拿着食物在在魚缸的上面繞兩圈,小紅魚也要跟着繞,這的特別可愛! 

  知道現在我9歲了,那條小魚都還陪陪伴着我,我奶奶每天每天早上都給小魚兒餵食物,在不久前,我買了一隻小烏龜,小烏龜就是小魚兒最好的夥伴,我把魚缸和小烏龜住的家放在一起,小魚兒無聊的時候就找小烏龜和它面對面地玩。小烏龜無聊的時候,敲敲缸子,小魚兒就知道了,和它一起玩。 

  現在我要廣州玩,都捨不得我的小烏龜,我的小紅魚,真想把他們也抱到廣州玩。 

  我喜歡我的小紅魚,我喜歡我的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紅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紅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