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秋天  

  秋天的樹葉翩翩起舞飛向人工湖邊;秋天的草地換了身衣服迎接新的季節;秋天的風輕輕地向我們走來……秋天的萬物在這個季節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但卻穿着同樣顏色的衣服——金黃色。  

  樹葉在高壯的大樹上垂下頭來,風兒一吹,形態各異的樹葉自由的飛在碧藍碧藍的天空上,不一會兒,就落在了人工湖平靜的湖面上,落在了人們蓬鬆的頭髮上,落在了平整的草地上,給人工湖裡的魚兒蓋上了一層棉被,給人們的頭髮增加了生氣,與草地一起玩耍。樹葉,一片小小面積的物體給世界帶來了溫馨。  

  春天,草在鬆軟的土地上紮根,形成一片綠油油的草地。秋天,它們歇一歇,等待春天再次發出嫩嫩的芽,而他們仍然在為我們服務,為我們的世界貢獻出最後一份力量,在陽光的映照下顯得閃閃發光,是秋天裡最為突出的一角。我們躺上去,也特別溫暖、舒服。草地,可以被榮譽稱為“秋天最為貢獻獎”,也是最為引人關注最為美麗的地方。  

  風來的讓人防不勝防,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旁,“呼——呼”,微風吹下了幾片樹葉,吹散了雲朵,也吹紅了楓葉也吹紅了楓葉,給大地添彩,給秋天加艷。風,是秋天必定的一處風景,也是給人們帶來溫暖的源泉。  

  秋天,是果實累累的季節,是金黃色的季節。美麗的秋天,我愛你。  

  張店鋁城二小  五、二  姜宇涵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