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中泡溫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泡溫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我們一家早早就定下春節去安徽自駕游的計劃,可節前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雪卻讓美夢泡了湯,不過我也意外收穫了一場雪中泡溫泉的奇特體驗。

  大年三十中午一吃完飯,我們一家就直奔郊區溫泉度假村。一安頓妥當,我們立即奔向露天溫泉池,雖是天寒地凍,溫泉倒是人山人海,一派繁忙景象。我和同去的小夥伴高興極了,從這池跳到那池,我們相約第二天上午還要來泡溫泉。

  度過愉快的除夕之夜,經過休息,我又有了活力。早晨拉開窗帘一看,哇!好一個冰雪世界,天空中還有一片一片的大雪花往下飄。我想,這下是泡不成溫泉了。

  拜過年、吃過早飯,爸爸試探着問我們還敢不敢冒雪泡溫泉。我和小夥伴你看着我,我看着你,遲遲不敢回答。經不住誘惑,最後我們決定挑戰“極限”!到了露天溫泉,度假村的叔叔阿姨都在忙着鏟雪,幾十個池子也是空無一人。我脫下厚重的棉襖,換上泳衣,穿上浴袍,光腳走在鋪滿大雪的小路上,一種冰涼的感覺油然而生,那可真是一種“透心涼”的感覺,我恨不得立刻有個冒着熱氣的池子出現,好將凍得通紅的小腳伸進去“解凍”。前面果然有個池子——魚療池。看!池子里的小魚多麼快樂,自由自在。我們“撲通”一聲跳下去,顧不上成為魚兒圍攻的對象,我把整個身子都浸在水裡,只有頭露在外面,而池裡池外恰恰是兩個世界——上面冷冰冰,下面熱乎乎。那小小的雪花似乎也喜歡上了溫泉,一個接一個飄入水中,融化了,再也不願出來……我情不自禁在想,去安徽自駕游肯定比不上這雪中泡溫泉的滋味吧。

您正在瀏覽: 雪中泡溫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泡溫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