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具總動員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總動員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主人已經進入了夢鄉。玩具巴斯光年召集翠絲、紅心、彈簧狗等玩具在的房間里開會。因為,明天,主人的媽媽就要把他們送給主人一歲的弟弟了。

  主持會議的巴斯光年對玩具們說:“我們的主人已經和我們生活八年了,我們都很喜歡他,我們不想離開他。”

  “對!我們都不想離開他。”大家着急得直嚷嚷,“我們得想個辦法一直留在這個家裡。”

  翠絲說:“我們手拉手地站成一排,不讓主人的媽媽把我們分開。”

  “唉!”火腿嘆了口氣說:“咱們手拉手也不夠強大,主人媽媽還是會把我們分開的。”

  “我有一個好辦法!”隊長轉轉眼珠說:“我們把以前和主人一起照的相片放到玩具箱里,當主人看到和我們渡過的歡樂時光時,他就捨不得把我們送人了。”

  “太好了!這真是個好主意!”大家都同意了這個辦法。

  第二天,當主人打開玩具箱想和玩具們告別時看見了這些照片,他心裡難過極了!他把照片拿給媽媽看,說:“媽媽,把這些玩具都留下來吧,我捨不得他們。”在主人的多次請求下,媽媽終於同意了。

  玩具們又可以和主人一起快快樂樂地生活了。

  五年級:董晴

您正在瀏覽: 玩具總動員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總動員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