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燈謎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謎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燈謎會 標籤:燈謎作文 猜燈謎作文

  燈 謎 會

  海安縣海陵小學五年級(3)班陳 誠

  今天,我邁着輕快的步伐來到了教室。“今天下午舉行燈謎會!”“哦!”“老師萬歲!” 一陣陣歡呼聲響徹雲霄,震耳欲聾。

  上課了,同學們各自提着燈籠,拿着燈謎,興高采烈地來到了教室。他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準備猜燈謎,拿獎品。隨着老師一聲令下,安靜的教室頓時沸騰起來。同學們有的交流,有的看燈謎,有的觀花燈……好不自在。

  我看見了小巧玲瓏的愛心燈,威風八面的虎燈,活潑可愛的兔燈,栩栩如生的龍燈,還有許多說不出它的名字的。瞧,那隻小豬憨厚可愛,一搖一擺的,可愛極了。

  我開始猜謎了。“兩個胖子,打一地名。”我想:兩個=合,胖子=肥,合+肥=合肥!我找到出題人——卞涵,告訴了她,拿到了獎品。好事成雙!於是,我開始尋找下一個目標。“一個人照鏡子,打一字。” 人照鏡子,就是兩個人,人+人=從。我告訴出題人——林子昂,可他卻說:“錯!你是猜不出來的!”我不甘心,絞盡腦汁。“是人!”我對他說,“因為照鏡子的時候東西會反過來!”“給你,獎品。”太棒了,我有了兩份獎品。

  環顧四周,同學們有的眉頭緊鎖,有的抓耳撓腮,有的竊竊私語,個個都沉浸在謎海中了。

  燈謎會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燈謎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謎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