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湊合廠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湊合廠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馬廠長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老是馬馬乎乎,非常能湊合,人們都叫他“湊合廠長”。

   一天,一個車間主任來找馬廠長,說:“廠長,我們車間的一個生產機器零件舊了,是不是更換一個?”馬廠長慢吞吞地說:“沒事,湊合吧!”幾天以後,後勤科長對馬廠長說:“廠長,會議室都要塌了,還是修修吧?”馬廠長照例說:“沒事,湊合吧!”

   一天,主管工業的市長來到工廠視察,對馬廠長說:“你廠里的工人有好幾個人都因生產事故而受傷,所以你要重點抓一下安全工作。”馬廠長沒辦法,只好在廠會議室召開了全廠大會。會上,馬廠長重點強調說:“最近廠里出現了幾起生產事故,有幾個同志還受了傷,我們一定要重視安全,要安全生產、文明生產……”正說到這裡,年久失修的廠會議室棚上掉下來一塊瓦片,不偏不倚,正好打在馬廠長的頭上,馬廠長當時就暈過去了,後勤科長趕緊撥打了112急救電話,大家七手八腳地把馬廠長抬上了急救車。

   急救車一路狂奔到了醫院,下車時馬廠長醒了,他用驚異的目光看着大家說:“你們這是幹什麼?”後勤科長說:“廠長,你在廠里開會時被房頂上掉下來的瓦片砸着頭了,現在我們正在送你上醫院。”馬廠長有氣無力地說:“沒事,湊合吧……”

您正在瀏覽: “湊合廠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湊合廠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