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爭強好勝的張馨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強好勝的張馨月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張馨月的個子不高也不矮,烏黑的短髮齊耳長。高高的鼻樑,淺淺的眉毛,在眉毛和睫毛“兩大護法”的保護下是一雙時常帶着爭強好勝目光的眼睛。她的眼睛時常環顧四周,想要瞧瞧誰比她強,然後,想辦法趕上他。她說話也從不饒人,與她櫻桃般紅潤的小嘴形成了鮮明的對比。誰要是惹着她了,她就能噼里啪啦地說個沒完。

  在我們班,有樣一個與長相不符的女孩——長相文雅、大方,卻時常與同學鬥嘴,與男生一起狂奔在操場上,這個女孩就是張馨月。對於她來說,不論在任何方面,都只能贏,不能輸;只能勝,不能敗,只能占第一,不能屈居第二。我們稱她為“小辣椒”。

  記得有一天早上,女生正在踢毽子,男生正在打籃球。這時,一個男生不懷好意地跑過來說:“你們女生可真笨!只知道踢毽子!”這下,“小辣椒”可就不幹了:“我們只會踢毽子?我看,你們才是只會打籃球吧?”後來,他們協商好了,下午單挑籃球。

  下午體育課上,他們之間的比賽開始了。“小辣椒”熱血沸騰,怒目圓睜,每一根頭髮都要豎起來了。她左手奪球,右手灌籃,讓人看得應接不暇。我們的尖叫聲更是要覆蓋整個操場!馨月也越來越得心應手了,而那個男生卻漸漸體力不支。沒多長時間,那個男生就敗下陣來,像一隻斗敗的公雞,耷拉着耳朵,灰溜溜地溜回了教室。從此,男生再也不敢“欺侮”女生了。

  張馨月就是這樣一個爭強好勝的人。她認為沒有她做不到的事情,她不但在這些方面表現出爭強好勝的性格特點,她在學習上也同樣不服輸,不允許任何人超過她。因此,她的學習成績總是位居全班之首。她曾說過這樣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北京崇文區新景小學五年級:黃若凝

您正在瀏覽: 爭強好勝的張馨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強好勝的張馨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