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間處處有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處處有幸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間處處有幸福 

  在5.12大地震中,震塌了房屋也震動了全中國人民的心。汶川再動,中國人在行動每當看到電視上的解放軍叔叔和救援人員流下的汗水,我的眼睛也在流淚水,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是全中國人民的心連在一起! 

  在一個小村裡條件並不是很好,我看到一個叔叔他失去了雙腿,他一路爬到山下來捐錢,他是一個賣菜的,他把賣了菜的錢全部交給了捐款員,只有整整的二十元、他可以用來買生活用品,但他走近的並不是有着琳琅滿目的商品店,而是有這充滿愛心的愛心房。聽捐款員說他已經捐了很多次而家庭情況不是很好,他又兩個兒子,有一個在上小學還有一個在上初中。他可以贊錢來治他的腿但他把他的腿捐給了別人。我媽媽的一個好朋友去德陽回來撫養了一個跟我大的同齡人,他是幸運的而她的父母是不幸阿姨去德陽當志願者回來就有一個女孩,女孩的父母雙亡,可她想到的不是悲傷的事而是阿姨接她時的場面。 

  我們都是幸運的,幸福的。不管是父母雙亡還是失去摯愛的親人不要只想到黑暗的世界,要走出黑暗的世界走進光明的海洋,我相信那些弟弟妹妹和哥哥姐姐或者是跟我一樣大的同齡人相信吧!要像德國人普希金說的那樣:“在黑暗的日子裡,要心平氣和,相信吧!那快樂的日子就會來到!” 

  汶川大地震雖然過去了兩個多月,但我並沒有忘記災難給人們帶的傷害和痛苦跟沒有忘記災難中那些不畏艱險、捨己為人的一幕幕感人的場面。

您正在瀏覽: 人間處處有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處處有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