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具兵大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兵大戰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河南省洛陽市 洛陽市澗西區洛軸二小(景華路8號)六四班 李嘉昊   今天下午,我寫完作業,就把我收集到的一百多個玩具士兵拿了出來。嘿!兵種還不少呢,有步兵、騎兵、特種兵。武器有坦克、飛機、大炮,還挺齊全。我又找來一些積木、插板、沙包,用來布置場景。玩具兵只有兩種顏色,一種是黃色,一種是藍色,於是“黃軍”和“藍軍”成了戰鬥對陣的雙方。

  我開始布置場景,“藍軍”被安排在寫字檯上,“黃軍”則放在電腦桌上;然後用積木、沙包等製作成小山坡、戰壕、小河。戰場行成了。

  戰鬥開始了,我加入到了“黃軍”一方,並扮成“參謀長”,發布了第一條作戰命令:“坦克一師在一小時之內,攻破敵人的防線。”隨着我嘴裡發出的馬達聲,戰鬥開始了。我拿着幾輛小坦克,越過高山,穿過河流,用猛烈的炮火攻擊“藍軍”。我又讓“藍軍”的幾架轟勢更加危急——在“黃軍”猛烈的炮火下,他們只好放棄自己的陣地。“黃軍”坦克部隊順利完成任務。這時,我答應了”藍軍“的請求,讓他們的一個軍長和“黃軍”談判,雙方要求停戰幾分鐘。我答應了他們的要求。這時我趕緊整理部隊,清理戰場。

  第二次戰鬥開始了,“黃軍”的坦克和裝甲車在前面做主力,步兵從山路進攻,幾門大炮在電腦桌上防守,飛機整裝待命。“轟隆隆”,大炮轟鳴,“黃軍”佔領了“藍軍”一個又一個陣地。就要打到敵人的總陣地——寫字檯了,我又讓“藍軍”的援軍在床上出現了。這時,鎮守的“藍軍”在寫字檯上放了很多火箭炮(電池),使“黃軍”進攻很困難。雙方的士兵在一個一個的減少。正在這緊張的時刻,我忽然想起我方的飛機還沒有出戰,趕緊把幾架飛機放在手裡

,攻擊藍軍的坦克部隊。啊哈!“藍軍”讓“黃軍”打的落花流水不一會兒就全軍覆沒了。

  這場玩具兵大戰,以“黃軍”全面勝利,“藍軍”徹底失敗而告終。想起自己設計的戰術安排,心裡得意極了。 上篇文章:讀《誰動了我的奶酪》有感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玩具兵大戰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玩具兵大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兵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