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溫暖的春天,有人喜歡碧綠的夏天,有人喜歡雪花飛舞的冬天,而我卻對迷人的秋天情有獨鍾。

  秋天到了,田野里的秋姑娘把黃色給了稻子,稻子笑彎了腰;她把紅色給了高梁,高梁像喝醉了、脹紅了臉;她把白色給了棉花,棉花高興地綻開了笑臉。在樹林里,銀杏樹的葉子變黃了,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楓樹的樹葉變紅了,張一張張郵票,飄哇飄哇,郵來了秋天的涼爽;有些大樹的葉子變黃了或者變紅了,紛紛落下來了,像紅色的蝴蝶,在樹枝上隨風舞動着……;在花園裡,菊花五顏六色,有紅的、黃的、紫的、綠的、白的,美麗的菊花在秋雨里頻頻點頭,向我們致意問好呢……

  秋天是豐收,因為有春的孕育、夏的煎熬、冬的考驗才有的成果,秋天是人們美好的嚮往與收穫,秋天真美麗呀!瓜果飄香、秋色宜人,我愛美麗的秋天!

  重慶南岸龍門浩小學五年級:zhuzhi

您正在瀏覽: 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