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發燒 標籤:發燒作文

  今天早晨剛睜開眼,我就覺得自己的腦袋昏昏沉沉,眼皮也十分的沉重,不想睜開來,媽媽走過來關切的摸了摸我的頭,然後給我量了一下體溫,原來我發燒了,怪不得這麼難受呢。

  沒有辦法,媽媽只好向老師給我請了一天的假,這一天里,我哪兒都沒去,靜靜的躺在家裡的床上,吃藥喝水來養病。我覺得生病真的是一件極其難受的事情,人們都說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連一個小小的發燒都會折磨的我十分的難受。我覺得我的抵抗力這麼弱的原因,追根究底是因為我平時不喜歡鍛煉的緣故。平時媽媽想要拉上我出門跑步的時候,我總會找到各種借口推脫,不想出門運動,可是到頭來,經常生病受罪的還是我自己。

  直到現在我才意識到,媽媽經常對我說的那句話是對的,媽媽經常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如果身體不好的話,任何努力都是白費的。我已經下定決心了,等到我這次發燒好了以後?我一定會積極的去鍛煉身體,將自己的體能鍛煉的棒棒的,以後再也不是要受到病魔的侵擾了。

您正在瀏覽: 發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