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是長汀三大名校之一——實驗小學。她位於進修學校的東北方向,是個環境優美、古色古香、人才輩出的學校。

  來到學校的大門,映入眼帘的是“實驗小學”四個醒目的大字。走進校門,兩排桂花樹像哨兵一樣挺立在兩旁,秋天時整個校園浸在濃濃的香味中。桂花樹下的一尊尊銅像在訴說著千古流傳之哲理。他們是古代着名的教育家和思想家,有孔子、孟子、莊子、老子……

  學校的東邊是“逸夫”綜合教學樓,簡稱“逸夫樓”。逸夫樓共有四層。第一層是我們的“遊戲樂園”也叫“風雨操場”,後面還有大車棚和乒乓球桌。第二層是還沒做好的音樂教室。第三層的電腦房是我們最愛去的地方,我們總是高興的結伴同去。第四層有設備先進的多媒體教室和門庭若市的圖書館。老師們總是最愛在多媒體教室上公開課。

  學校的西邊是“致遠樓”,這也是新做的教學樓。致遠樓也有四層。教室里配上淡綠的門窗,懸挂着圖案優美窗帘,教室里,排列着整整齊齊的桌椅,在裡面學習讓人感覺十分舒服。平時,一、六年級就在這幢樓里上課。上課時,致遠樓的齊讀聲此起彼伏,像一首宏大的交響曲,格外的振奮人心。清晨,致遠樓里傳出朗朗晨讀聲,悅耳動聽,書香入心。

  這就是我美麗的校園,你是不是也迷上了這所美麗的校園呢?我愛我的校園。

  五年級:lyb6816829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