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稻草人》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稻草人》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稻草人哭了,他真的哭了,本沒有眼淚的他,竟也留下了一滴又一滴的眼淚,他感到十分的痛心,他無論多麼用力去扇扇子,都沒有任何效果。他感到無助,看着蛾子那油亮的身體,他為自己感到失望。是啊,他身為稻田的守護者,他的責任就是保護稻田啊,可現在呢,他只能無力地看着一個個蛾蟲吃掉一片又一片的稻子,一個個光桿兒豎立在稻田裡,旁邊灑滿了破爛的稻穗、葉片,風颳了過來,蛾子們早已吃飽,他們三三兩兩的聚在一起飛走了,夜輕輕地走了,一寸寸陽光射入大地,稻草人看着稻田裡凹凸不平的,歪的,斜的,斷的光桿兒,又想起了他可憐的主人,那位老婦人的臉上即將充滿痛苦與失望的表情,他感到不甘,他望着天上,他認為老天爺是不公平的,他的主人明明已經遭遇了那麼多困苦,為什麼還要再來一難呢?

  老婦人來了,她來看她的稻田了,但當她發現光桿兒已布滿稻田時,她痛啊,他的努力又白費了,她悔恨的捶着大地,豆大的淚水一滴一滴的落下,她已經沒有錢買新的種子了,這片稻田是她最後的希望,沒想到老天爺要連這一點希望都破滅掉,她站起身,臉上的皺紋變得更多了,頭髮變得如同冬天的雪花一樣白,背更駝了,好像一下子老了十歲,她一步一步往回走,似乎只要吹來一陣風她就會被吹垮似的,稻草人看到如此,不禁痛苦的閉上眼,他愛他的主人,他不想看見老婦人傷心,可這又能怎麼辦呢?他是稻草人,稻草人是不能走動,不能說話的,他只能輕輕地扇動扇子,給稻田驅逐小鳥、小雀,哪怕現在已經沒有了稻穗,稻草人遠遠地看見了他的主人躺在床上陷入了永久的長眠中,風輕輕的刮過,稻草人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也許這是她最好的歸宿吧,他想……

  六年級:瑩淚寶寶

您正在瀏覽: 《稻草人》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稻草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