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白娘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白娘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聽到這首歌,白娘子都會淚流滿面,不由得想起還不能見面的孩子。她多麼想念家人啊!又是多麼希望從雷峰塔下出來啊!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小青練好了功夫,可以就自己的姐姐白娘子了。她身穿青色戰袍,手拿青銅劍,精神抖擻地架着白雲來到雷峰塔下。 

  法海知道小青要來救白娘子,心裡非常着急。他想:要是人妖結合,那天下不就大亂了。不行,我 得出去。可是怎麼出去呢?正在這時,老天給了他一個機會,那隻螃蟹因病去世了。法海因此而如願以償。 

  法海身披袈裟駕着雲來到了雷峰塔下,恰好,小青也來到了。雙方見了面不打招呼,立即開戰,打了兩天兩夜也沒勝負。他們戰鬥的聲音震破了雷峰塔,白娘子跳出來雷峰塔,法海自知鬥不過白娘子,小青,只好逃命去了。 

  就這樣,白娘子看到了她的孩子,從此,白娘子一家人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續寫《白娘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白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