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續寫《皇帝的新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皇帝的新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遊行大典好不容易結束了,皇上憋着一股怒氣回了宮,大臣們小心翼翼的尾隨其後,不敢有半絲聲響。

  皇上一回宮,馬上奔進了更衣室,對着鏡子左照右照:我真得沒穿衣服嗎?還是因為那些百姓太愚蠢了?嗯,一定是的,一定是因為那些百姓們太愚蠢了,看不見這個衣服,我的大臣們都說看得見了,怎麼可能是假的?量他們也不敢騙我。

  “咳、咳”皇上咳嗽了幾聲,故意提高了聲調,“你們覺得我的衣服好看嗎?”

  大臣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異口同聲地說:“好看好看,真是美極了,令人讚不絕口啊——”

  “真的嗎?”皇上很懷疑。

  “當然是真的,我們哪敢騙您啊,是不是?”

  “那今天在大街上怎麼有個小還有那些老百姓孩——”提起這件事皇上明顯不高興了。

  “那是那個小孩太愚蠢了,他的頭腦怎麼能和皇上的您相提並論呢?至於那些老百姓就更不用說了。”一位官員說。

  “嗯,”皇上話立刻鬆了口氣,“我也是這麼想的。來人,去把我的‘御聘織師’請過來,我要好好的犒勞犒勞他們。”

  當天晚上,皇上大設宴席,好好款待了那兩個騙子。“我偉大的織師們,這些菜的味道如何啊?符不符合你們的心意?對了,你們做的衣服實在是太棒了,可不可以要求你們再幫我做一件?這次幫我做個厚一點的衣服。”皇帝說。

  本在吃得津津有味的騙子們,一聽皇上的話都嗆到了,心想:這次差一點就被那些百姓戳穿了,竟然還有下一次,說什麼也不能再幹下去。不成,也不能就這麼走了,先撈這個傻皇帝幾筆再說。“親愛的皇上,上次為您做的衣服,耗光了所有的材料,我們要到很遠的地方把這些材料收集起來,不過在此之前,您要給我們大筆金銀財寶當路費。”

  皇上聽了,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他怎麼也沒想到那兩個騙子一去不復返……

  初一:蝶語冰夢

您正在瀏覽: 續寫《皇帝的新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皇帝的新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