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手抄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手抄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班上,又是陳燕她們在談論一件事情,我聽着、看着、想着他們這次又會出什麼主意。

  突然,她們把我叫了過去,說:“給你一張紙,做手抄報。”陳燕又和她們說,“可是她的字寫得不太好呀。哎!算了。“

  “你的字要寫好哦!”她轉身對我說。

  我高興得就像我已經成為了一個有名的大詩人一樣,心想,這次的手抄報一定得第一!

  回到家,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那幾個晚上,我幾乎都在忙手抄報的事情。

  一天過去了、二天……三天……可手抄報的下面部份仍然空空蕩蕩的,第二天早晨就要交了!

  我不停的想着,想了方塊又想了棱條,想了柳樹又想了小河,可沒有一個是合適的,想着想着,我又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查資料。我在網上查到了各種手抄報,於是挑了其中覺得最好的一幅仿造。完工後,已經是晚上11點多鐘了。平時的我七八點鐘就會打瞌睡,可這一次是十一點啊!那時的我專心得不能再專心,以至媽媽在床邊翻書及走過的聲音都難以聽到!

  完成了的手抄報是多麼的美麗,我們忍不住拍了幾張相做為留念。

  這一次,我對我的手抄報有極大的信心,相信第一名並不那麼難拿。

  四年級:雪瑤

您正在瀏覽: 做手抄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手抄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