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做手抄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手抄報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 ,老師只給我們班的五個同學布置了一項任務,做一份《手抄報》,我是其中一個。我是既興奮,又擔憂,興奮的是可以得到一面大旗,擔憂的是怕做不好。媽媽說:“只要你有認真去做,就一定能做好。”

  我把老師的要求給媽媽說了一遍,媽媽幫忙去文具店買了一張四開的美術紙。我拿來了油畫棒、鉛筆、鉤線筆、尺子、橡皮還有彩筆,這些必備的工具。在媽媽的指導下,我上網找了很多有關這次主題“珍愛自我,快樂成長”的資料。

  萬事俱備,這下我可胸有成竹了。我先在正中間畫了一個長方體,在上面寫上“珍愛自我”四個大字。以它為中心,在它上方畫了一幅快樂的小女孩的插圖;下方畫了一個大蘋果,在蘋果裡面填充了關於珍愛生命的名人名言。在標題的左邊我畫了一棵鬱鬱蔥蔥的大樹,樹旁有一個小朋友在仰望天空的飛過的飛機;右邊寫上一首關於生命的意義的詩。大功告成,最後在標題附近寫上了我的班級、姓名。

  看着做好的手抄報,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指導老師 張秋月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我做手抄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手抄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