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手抄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手抄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下午,我氣匆匆的跑回了家。你知道為什麼嗎?是因為老師布置了做手抄報!我最討厭的作業就是手抄報了,而且這次手抄報一定要交!透露個小秘密,如果老師沒說一定要交的話我就不做。而這次,老師鄭重聲明明天一定要交,如果不交的話罰做五張! 

  我拿出一張A4紙準備做了,打開電腦到搜狗里搜“關於安全的知識”,我心不在焉地看了幾個,抄了個小段落。但紙還剩四分之一,我乾脆不查關於安全的內容了。我在搜狗里查別的,你知道我查什麼嗎?告訴你,我查的是“痛恨手抄報”!我打開了一個恨手抄報的論壇,裡面全是恨手抄報的人寫的。裡面有寫“什麼手抄報,看着就煩,恨手抄報的人沖啊!”......看着這些話,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高興。哎,但是發泄又有什麼用呢?明天老師還要檢查呢。我就先把標題寫上,然後給標題加上邊框,再把整張紙加上邊框......經過一番打扮,我的手抄報變得很漂亮了。但最重要的是內容不是上面的裝飾啊,我就在網上找了許多的關於安全的東西,把它抄下來。終於做好了,看着自己勞動成果別提有多高興了。 

  第二天早上,我把我的手抄報交給了老師。老師還專門表揚我,說我手抄報做的很好。從那時起我不討厭手抄報了,而且還喜歡做手抄報了呢!如果你也討厭做手抄報的話,你就認真做一次手抄報,做完后,你會發現做手抄報也有很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做手抄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手抄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