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我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變了,我知道。從原來父母眼中的乖巧孩子到無惡不作的搗蛋大師;從原來到了網上整個一鄉巴佬,到現在在網上朋友多得記不住(盈瑩就是一個很經典的例子)。我不到我為什麼會如此改變,知識開始懷念自己的過去。     一、二年級的時候,我在學校不愛說話,缺乏幽默,因此朋友極少(二年級的時好多了),不像我現在,只要是沒什麼東西阻擋我的搞笑細胞(如感動的東西),到哪都能鬧出笑料,就酸在汽車上。一年級的下課鈴對有些同學來說是期盼以久的,但對我來說毫無意義,我只能寫作業、看書、發獃,可能已經習慣了吧,我從來都沒感到無聊過。戶外,是有朋友的人的天堂,而當時的我,也就是把自己囚禁在室內。            我不會交朋友,天知道到了初中是不是又要重演一年級的孤獨之戲,我可不會像一年級那樣習慣了,猛然見沒了朋友,我一定會鬱悶而死!不過書上說,通常說一句:“你好,可以做朋友嗎?”就萬事OK了,問題就在於我有沒有說這話的膽量,我嚴重怕生!看來要好好培養一下了,可在大街上見一個人就說:“你好,可以……”估計別人以為我是神經病。  

    且不說交友,這個把網上聊天的工夫使出來就行了。一年級第一次寫作業,我清楚的記得,我寫的意尤味盡,心想:老師幹嗎不多不止一點作業呢?於是開始埋怨老師,不過睡一覺就好了,我從不記仇,更何況這還不算仇。曾經有一次,做夢夢見老師了,當時也是半睡半醒,跑到爸媽反剪,硬說是路老師來了。現在經常夢見老師,不過全是夢見老師批評我,這不,中午睡覺還夢見我上學遲到被批評。瞧瞧,中國以我為“榮“啊。     

    當然,雖然自己機有些改變,但並沒有變壞。小時候寫作文,寫《美麗的草原》,也就是幾段:草原真美啊,天很藍,有兩隻年在非,小河裡有很多魚在游,馬、羊、牛都在喝水,一隻小羊喝飽了,就跑着碗,一些馬在跑,好像在比誰跑的快。草原真是太美了!如果現在寫,至少可以寫:草原的天很藍,像被染過似的, 只小鳥在天上飛,親密地像對小情侶。河裡的小魚很多,如果哪個人來掉於,准有大收穫!馬兒……這回的字數與第一次寫的差不多,但還有很多沒寫到,這說明,我的寫作水平,正在不斷提高!    不管自己是進步也好,退步也罷,以前的已是歷史,現在要從新開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