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履歷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履歷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賣報的小行家”一個眼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像往常一樣唱着歌兒往家裡走去。回到家裡,我打開電腦,突然出現了“兒童大使競選”的字樣,我點擊它,又出現了一個可愛的小精靈,小精靈身穿一身黃色的精靈服,它翹着二郎腿說:“你好,我的名字叫貝貝,很高興見到你蕾蕾!”“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我警惕的說。“你先別管這些了,你是我們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經過層層選拔出來的參賽選手,這是一張履歷表,你考慮一下添不添,拜拜!”說著貝貝消失在了電腦里。我不敢相信地揉了揉眼睛,一看,履歷表竟然在我的桌子上。 

  這不是天上掉餡餅嘛,我可不能錯過好時機,我一邊想着一邊“沙沙沙,沙沙沙”地寫了起來: 

  姓名:姓張 名蕾 

  年齡:10加3歲 

  學校:走進潤新小學,到科技樓二樓左轉,第一班:五年級四班 

  生日:香港回歸那一年,聖誕節的前一天(1997-12-24 本命年哦) 

  愛好:寫作、上網、看書、畫畫、游泳、滑冰(無所不愛) 

  我成為兒童大使的優勢:我具有較強的組織能力,並且善於交朋友,善於溝通,參加過各種活動,我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因為它我才有一次次機會,那就是自信! 

  我成為兒童大使的缺陷:我有時做事太慢,或交代的事情忘了做,不過這兩點我正在努力的改正當中,比如做事太慢吧,我現在已經可以保證質量的同時保證速度,交代的事忘了,我又想到了一個好辦法,那就是交代的事馬上做,不拖拉,這樣就不會忘了。 

  自我介紹: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我喜歡漫遊在書香的海洋里,雖然我長得不出眾,但是我擁有自信心、愛心、恆心“這幾點“心”,它們使我在一次次競爭中脫穎而出,所以,這一次我也有信心能競選上兒童大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履歷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履歷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