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難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難交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難交 

  微笑,本來美好,可這次卻讓我煩惱——我們剛學完《微笑》這篇課文,老師便布置了一項讓我們用微笑交朋友的作業。該去哪兒交朋友好呢?有了,去縣政府門前的蹦蹦床吧,那兒交朋友顯得更自然。 

  說干就干,可我一走進蹦蹦床,“玩”這個字便佔領了我的大腦,我徑直跑向一個大滑梯,時而爬着上,時而坐着滑下來;時而跑着上,時而倒着溜下來。早把交朋友這事忘到九霄雲外了。直到第十次從滑梯上下來后才想起老師的作業。可我的體力早在剛才自得其樂的玩耍中消逝殆盡,剩下的那少得可憐的體力,哪裡趕得上別的那些活蹦亂跳的小孩。天無絕人之路,此時一個瘦骨如柴的小男孩正向我這兒奔來,這可是個機會,不用走半步就能完成作業,這白撿的便宜誰不要,我決定就先拿他“開刀”。我看準時機,把嘴角一揚,露出兩個淺淺的酒窩,一朵微笑之花便在我的臉蛋上綻開,如溫和的春風,似三月的桃花,這可是我在腦子裡演練和推算了數十遍的得意之作。我計算得天衣無縫,當他出現在我面前時,我的微笑之花也同時綻放,一切都是那樣地完美。可滑梯比我的臉蛋更具有吸引力,他看都沒看我一眼,便腳底抹油,一口氣衝上了滑梯,對我精心為他準備的微笑置之不理,讓為設計這表情而犧牲的腦細胞死不瞑目,我可虧死了,此時我也沒了體力,本行動只好以失敗告終。 

  唉,現在科技那麼發達,交友應該會更容易,以前那鄰里親如一家現在卻對門幾年都不知對方叫什麼,這朋友真是越來越難交了。 

  張永華

您正在瀏覽: 朋友難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難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