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技表演(童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技表演(童話)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這天,龍宮裡非常熱鬧,特技表演開始了.龍王捋着鬍鬚說:“當年孫悟空搶走了我們的鎮海寶貝,到現在也有一千多年了。我們能不能把它奪回來,全看大家的武藝練得怎麼樣。今天,誰有什麼本事全都亮出來,我一定重賞!”

  龍王的話說完后,首先出場的是香魚。只見一群香魚排着整齊的隊伍,游着游着,突然變換了方向,有的大頭朝下,有的大頭朝上,像人一樣直立橫走。

  龍王問香魚:“能打退敵人嗎?”

  香魚說;“不能,只是玩玩。”

  龍王說:“玩玩?這是戰場!”嚇得香魚“嗖”地一下子溜走了。

  接着飛魚上場了,它說:“鳥有翅膀才能飛。我沒有翅膀,照樣也能飛!當敵人來追趕我時,我能飛出水面五米多高,在空中還能突然轉彎……”

  龍王問:“你能打退敵人嗎?”

  飛魚說:“不能。只是逃得快!”

  龍王說:“只會逃跑,不能進攻,這算什麼本事!退下!”

  這時,釣魚魚出場了,它說:“人會釣魚,我也會。我的釣竿是天生的。大家看我的絕招吧!”它說著,就藏到一堆水草中間,它的頭上有一根三米多長的肉帶子,像根線似的在水中漂呀漂,突然一甩,將一隻小魚釣住送進嘴裡。原來它那肉帶子的頂端有個鉤。

  龍王一看生氣了:“你的本事真大呀!專門來欺侮自己人……你還算是英雄嗎!”嚇得釣魚魚趕緊溜了。

  龍王問:“還有誰上場?”

  “我,射水魚回答:“我能消滅我們的敵人——岸上的動物!”

  大家一聽,覺得它真了不起,就催它趕快表演。射水魚不慌不忙地區性說:“我最恨岸上的動物,總想消滅它們,可我上不了岸,怎麼辦?我練呀練呀,終於練成了一種本事——用嘴當槍,用水做子彈……”

  大家聽了更着急了,說:“快表演吧!”

  “瞧我的!”只見射水魚,難准岸邊樹上,嗖地噴出一股水來,一隻小蟲被打落在水中,射水魚飛快游過去,把蟲子吞掉了。它得意地說:“怎麼樣?百發百中,名不虛傳!”

  大家本來以為它有很大的本事,一看不過如此,就多少有點失望。大家都沒出聲,過時龍王開口了:“我們海里的臣民,只能靠海水保護。如果沒有點特殊本領,實在是可怕呀!你們要多多練功。要是誰能打敗陸地上的動物——特別是猴子,那我就把王位讓給它!”

  這次表演就這樣沒有結果地結束了。不過,從這以後,海里的魚兒可忙了。你要是看到水裡的魚兒游來游去,那就是魚兒在練功,千萬別打擾它們喲!

您正在瀏覽: 特技表演(童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技表演(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