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技絕活的表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技絕活的表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5日晚,媽媽帶我來到天龍娛樂宮,觀看來自中國特技絕活藝術團的身懷絕技的演員,為慶祝重慶烏江電力集團成立十周年而演出的精彩節目。

  首先,女主持人一曲優美而抒情的《山路十八彎》,表達了中國特技絕活藝術團的演員對烏電員工和黔江人民的祝福;扣人心弦的雜技表演令觀眾讚嘆不已;川劇絕活《變臉》的精彩亮相贏得滿場喝彩;一把普通的木工鋸也能彈奏《西班牙女郎》、《北國之春》等美妙絕倫的音樂;一把特製的揚琴能模擬鋼琴、小提琴等多種樂器演奏……

  特別是鳥叔叔的口技表演,更讓觀眾大飽眼福。他一會兒模仿百靈鳥清脆悅耳的聲音;一會兒模仿喜鵲“嘰嘰喳喳”的聲音;一會兒模仿布谷鳥“布咕布咕”的聲音,贏得觀眾熱烈的掌聲。鳥叔叔還模仿了江總書記的講話,令觀眾捧腹大笑。最後,鳥叔叔還帶了一大堆不知名的樂器,一會兒用鼻子演奏,一會兒又用手指在臉部彈奏,鳥叔叔精彩的表演令觀眾讚嘆不已。

  一位阿姨扮成小丑,蹦蹦跳跳地跑出來,為觀眾表演了魔術和滑稽。最讓人膽戰心驚的是吃刀片,阿姨在兩位觀眾的監督下,連續吞下了六塊鋒利無比的刀片,又吞下了細長的線;然後,用線將刀片一塊一塊地拉出來,雖然觀眾為之捏了一把冷汗,但卻是有驚無險。

  精彩互動的特技絕活表演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我的心卻意猶未盡。

您正在瀏覽: 特技絕活的表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技絕活的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