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衣架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衣架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衣架印 

  “嘩啦,嘩啦”雨正在不停的下,我和媽媽正坐在車上,準備回家。 

  “終於到家了!”我有氣無力的說。邊說邊用鑰匙打開門,媽媽見我沒有力氣了,便幫我打開門,我把腰彎下來,像殭屍一樣走到了家裡。 

  一到家,媽媽就要我去洗澡,我早就沒力氣了,於是,剛進門,就衝到了沙發上,媽媽邊用衣架掛衣服,邊問:“你什麼時候去洗澡啊?”我不耐煩地說:“好了,好了,等下去洗拉!”媽媽生氣地說:“等下是多久啊,快點給我去洗澡!”我更不耐煩了,便生氣地大聲說:“好咯,一下下啊!”沒想到,媽媽卻舉起衣架,氣沖沖走過來,“你到底去不去?”媽媽已經忍無可忍。我又改了一個語氣:“好,我馬上就去。”希望媽媽能再寬恕一點時間。媽媽見我說完還沒有去做,便用衣架“啪”的一下打到了我的腿上,“哼,嗚嗚”我哭了起來,徐伯伯趕緊把我扶開,拿着毛巾推推搡搡地把我拉進洗手間。 

  嗚嗚,媽媽有點兒冤枉我了,她可能怕我又像上次一樣,一躺到沙發上就睡著了,搞得媽媽還要把我抱上床,而且身上臟西西的,會把床上搞臟。我要是語氣好點兒,也許媽媽就不會打我了,其實自己還是有錯的。但是經過這次,我總結出一個經驗,以後,媽媽說話我一定要馬上去做,不然,我還會挨頓打的啊!

您正在瀏覽: 一個衣架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衣架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