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母親管我十分嚴格,很少讓我玩。例如說:有一天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因為是星期天,所以準備去痛快地玩一場可是剛出家門就被媽媽那震耳欲聾的嗓門聲給震住了。媽媽說:“學習最重要,不可以耽誤!”“就玩一會嘛!”我狡辯道,“反正是星期天,玩一會又沒事嘍。”“不可以,你還有一大堆作業沒寫呢!趕緊去寫,寫完才可以出去玩半個小時,聽見沒?”“哦。”剛才的興緻勃勃一下子變成了垂頭喪氣。好吧,只有這樣。一個小時過去了,倆個小時、三個小時……我終於寫完了,剛要出去,又被媽媽發現,我吃了一驚,還沒等媽媽出口,我就回答了一句:“我寫完了,可以出去玩了嗎?”“嗯,只有半小時啊,超時的話嚴懲不貸!”你看這就是我媽媽不給我玩例子,其實媽媽也是為我好,不然我就一心只想着玩了,我只能說媽媽,謝謝您,您進來為我付出了很多,我卻總是挑剔您對我的關心,您叫我多穿衣服,我總是不聽您的話,結果感冒了,您叫我做一個誠實的人可我總是說知道了知道了,那僅僅是掛在嘴邊,沒做到腳踏實地……總之有很多都忽略您的關照、關心?,我只能說謝謝您,娘!“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哪怕給媽媽刷刷筷子洗洗碗,老人不圖兒女為家做多大貢獻……”這就是媽媽為我們中華兒女做無私的奉獻!媽,我愛您!

  馬崗實驗小學五年級:王思成

您正在瀏覽: 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