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既平淡如水,又深若太平洋。

  伴隨着嬰兒的陣陣啼哭聲,一個弱小的生命從此便誕生了。母親的心裡充滿了喜悅的的激情,她知道:從現在開始,自己作為一位的母親,擔負著撫養孩子的重擔。

  母親精心照料着孩子,每天都在繁忙中度過。

  隨着歲月的增長,孩子慢慢長大了,但也變得淘氣,頑皮了,她常常使母親傷心,但母親從不打一下或罵一句,依然平心靜氣地給孩子講道理,教育孩子。

  終於有一天,孩子背着書包快活地跨入了學校的大門。但母親肩上的擔子並沒減輕。早上,母親起床為孩子準備早餐。晚上,母親一絲不苟地為孩子檢查每一道作業。有一次考試,孩子沒有取得好成績,怕母親責備,不敢回家。這時,母親找到了自己的孩子,把她帶回家。知道成績之後,她並沒有責罰孩子,而是把錯題一遍遍講給孩子聽。

  時間過得真快,十幾年過去了,孩子上了中學。這時候,因為母親過度操勞,粗糙的臉上長滿了皺紋……

  這個孩子便是我,這位普通而偉大的母親便是我的媽媽。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