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力加大的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力加大的啟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在家裡找到了幾個電燈泡和七塊電池。於是,我就將一塊電池用電線接到電燈泡上,忽然,一道光映入我的眼中。果然不出我所料,電燈泡亮了。然後,我用二塊電池接上去,電燈泡發出了更強的光。後來,我用七塊電池試一試,那光簡直叫人睜不開眼。我又摸了摸電燈泡,啊!好暖和。我再試了一次,咦!這次為什麼不亮了呢,我懷疑電池有問題,於是,我又用一個新電燈泡接上去,亮了。看來不是電池有問題,我又接第一個燈泡,還是不亮,我又接第二個,也不亮了,這時我明白了,原來是燒了。

  經過這次實驗,我從中得到了啟示:凡事不是越多越好,如果硬要超過它的承受量時,那就對你造成一定的損失。

  佛山建設小學五年級:黎聖安

您正在瀏覽: 電力加大的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力加大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