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眼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說眼淚是鹹的,可我覺得眼淚是有不同滋味的。

  檸檬淚

  中午,我與弟弟吃完飯,就手拉手一起上樓睡午覺去了。可爸爸媽媽不來,我和弟弟哪能好好睡覺呢?這不,弟弟躺在床上,還不忘喊:“姐姐一個神經病,有毛病的大笨蛋……”我剛想走過去教訓他,可這時,爸爸上樓來檢查了。我有口難辯,可又有什麼辦法呢?這時,弟弟對爸爸說:“爸爸,姐姐不讓我睡覺的,老是吵我!”“我沒有!沒有!”我連忙說道。可爸爸的眼睛已朝我這邊看了過來,我立刻哇地哭了起來。那眼淚酸酸的,就像吃了檸檬一樣。

  西瓜淚

  星期一,數學試捲髮了下來,我急切地用眼睛搜尋我的試卷。啊!我找到了!我趕緊翻開試卷,一看,哈哈!考了97分呢!我激動的心情難以表達,猜想爸爸媽媽會怎麼表揚我。

  放學了,我急匆匆地跑回家,拿出卷子,給爸爸媽媽看。媽媽也挺高興的:“哎呀,就差這麼幾分啊,加油!”聽了媽媽的話,幾顆高興地淚水流在我的小臉上,慢慢地流到我的嘴角,我嘗了嘗,就像西瓜一樣甜。

  苦瓜淚

  我生病了,媽媽讓我喝葯。我聞了聞,就知道葯很苦,不肯喝。媽媽被我的態度惹火了,捏着我的鼻子強行讓我喝下藥。“不要!”我的頭不停地向後轉,還是不肯喝。爸爸走過來,把我的頭抬起,媽媽把葯灌進我的嘴裡。我被迫咽下了葯,嚎啕大哭。那次的眼淚,就跟苦瓜一樣苦。

  這奇怪的眼淚,有着不同的滋味,是不是很有趣呢?

  五年級:柴嘉蔚

您正在瀏覽: 眼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