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一個小鎮,那裡風景優美,綠樹成陰。

  春天,樹枝抽出了嫩綠的枝條,嫩芽懶洋洋地睜開眼,花兒們也紛紛盛開了,紅的、黃的、紫的,五光十色。花兒們發出陣陣醉人的芳香,引來一大群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那景象真美呀!

  夏天到了,樹葉變成了墨綠色,花兒零星星地綻放着。我們還喜歡去池塘邊玩耍,只見池塘邊那一棵棵樹像一個個挺拔的戰士。荷花開了,點綴在那碧綠的荷葉之間。迎着朝陽望去,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我們小孩子最愛採蓮蓬吃。只見一條條小魚在荷葉下的成群結隊地游來游去,就像古詩中說得那樣:“蓮葉何田田,魚戲蓮葉間。魚戲蓮葉東,魚戲蓮葉西。魚戲蓮葉南,魚戲蓮葉北。”

  秋天,大雁南飛,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排成一字形。湛藍的天空下是一片金黃色一陣風吹來只見玉米是黃色的、樹葉以也是黃色的。一片片樹葉離開大樹媽媽的懷抱,獨自一人去“旅行”。農民伯伯在這個季節既快樂又忙碌因為他們用辛勤的汗水種植的玉米成熟了。他們正忙着收穫呢!

  冬天來到了。一片片雪花從天上紛紛揚揚地飄落到地上,整個世界一片潔白,雪花落在伸出的手掌上,還沒來得及拿到眼前細看,他們就迫不及待地融化成一顆顆晶瑩的小水珠。

  我的家鄉真美麗,我愛我的家鄉!

  山東濱州鄒平縣孫鎮第一小學五年級:2495048171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