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氣憤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氣憤的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事,也許只有那麼一丁點的經過也讓你氣憤不已,也許是小時候,也有可能是長大以後。

  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有許多同學喜歡打打鬧鬧,搞惡作劇,讓人痛恨不已,其實他也只是想玩玩而已並無惡意。

  記得在一次上體育課的時候,不知道又是哪一位同學在搞惡作劇,把一位同學的課桌用粉筆畫的亂七八糟,但那位上了當的同學卻誣衊說是我畫的,當時的我氣憤不已,為此大哭一場,還驚動了老師。因為明明不是我做的,但是卻說是我做的,我只不過在他搞惡作劇之後,在他的桌子周邊站了一小會而以,就說是我做的。當時很生氣的我隨口了一句:“對啊,就是我做的,你能把我怎麼樣?”他聽了這句話,正在氣頭上的他二話不說,就拿着粉筆到我的課桌上畫的亂七八糟,比他桌上被畫的還離普。我當時真是後悔,我為什麼要說是我做的,這不是在幫他背黑鍋了嗎?最後,老師也沒調查出是誰做的,但是他也知道不是我做的了!

  這就是令我很氣憤的一件事,因為我討厭幫別人背黑鍋,但是我也知道了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鬧翻天”,同學之間要和平相處!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氣憤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氣憤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