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8的精彩之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的精彩之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望那精彩的2008,我們又迎來了同樣“牛氣衝天”的牛年。在2008的那場歲月:抗震,奧運,神舟七號發射的成功,無不在我的腦海里一一再現,那是一個充滿朝氣與活力的2008! 

 2008年我國非常圓滿的完成了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和殘疾人奧林匹克運動會,中國人民以自己獨特的方式向世界人民展示了中國------北京及相關奧運城市的風情,風貌。精彩的開幕式更讓世界和國人眼前一亮。最讓我回味無窮的還是奧運會的開幕式。 

 隨着由焰火組成的巨大腳印地綻放,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始了!那29個巨大腳印,一步步沿北京中軸線,從永定門,前門,天安門,故宮,鼓樓“走”向鳥巢,這象徵著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一步步走向中國,走進北京。實現了中國人近百年的夢想。最後,“腳印”在鳥巢上空綻放成飛瀉而下的的“繁星”,在地面上匯聚成閃閃發光的夢幻般的五環標誌。觀眾無不跳躍,歡騰,高呼!啊!真是太美了!我不禁由衷感嘆!這也展現了中國人智慧的結晶。我也替自己為中國人而感到自豪,驕傲。 

 時間過得真快!點燃主火炬的時刻到了,體操王子李寧高舉祥雲火炬“飛”向主火炬,聖火點燃了!不僅我們的激情點燃了,也點燃了整個中國!點燃了世界!中國人的體育夢想也隨之展開了! 

 是的,2008是精彩的!

您正在瀏覽: 2008的精彩之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的精彩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