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日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日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日照,她是一座美麗的海濱城市,因“日出初光先照”而得名,享有“東方太陽城”的美譽。 

  日照旅遊資源豐富,概括的說為“一海、一林、三山、三古”。 一海--日照海近海水質好,有近百公里沙灘;一林--有沿海林帶及魯南國家海濱森林公園。三山--五蓮山,宋代大文豪蘇東坡曾讚歎“奇秀不減天台、雁盪”;九仙山,傳說是八仙過海的時候在此和當地的山神聯合戰敗了欺壓村民的惡魔,人們為了紀念他們故取名九仙山;浮來山,“天下銀杏第一樹”仍冠如華蓋;三古—最古老的摩崖石刻,河山鐫刻“日照”二字系漢字摩崖石刻世界之最,還有兩城鎮遺址、東海峪遺址都具有悠久的歷史。 

  日照風景優美,氣候宜人。每當夏天來臨,全國各地的遊客都從四面八方來日照旅遊。風景秀麗的五蓮山奇峰怪石,山上山下都長滿了茂盛的樹木,山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杜鵑花和不知名的小野花。五蓮山不但風景優美還有豐富土特產:如蘋果、大棗、栗子、柿子……

  日照的大海更是美麗神奇,金色的沙灘,深藍色的大海,美麗的帆船,海面上飛着白色的海鷗,這些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遊客們有的在沙灘上曬太陽,有的在追跑,有的在堆金子塔,還有的在大海里洗澡,他們高興極了。

  日照是有山有水的好地方,我愛我的家鄉——日照! 

  指導老師:李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日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日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