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着一隻烏龜。

  它有一個三角形的頭,頭上有許多不同顏色的條紋,非常好看。那小而有神的眼睛出奇的亮,像一顆夜明珠,像一顆夜明珠。“夜明珠”轉得很慢,但很警惕。“夜明珠”下面有兩個鼻孔,這兩個鼻孔又小又圓,好像是用針扎出來的針孔似的。“針孔”下面有個大大的嘴巴,嘴巴緊閉的時候,就像一條細縫。它有一個三角形的頭,頂上的條紋深淺不一,像刻上去一樣。身上穿的那副鎧甲由許多六角形組成,異常的硬,好像用再鋒利的寶劍也穿不進去似的。它的四條腿都有三個尖尖的鋒利的刺,身子後面還有一條短短的可愛的尾巴。小烏龜的鼻孔不大,好像是用針扎出來的針孔似的。“針孔”下面有個大大的嘴巴,嘴巴緊閉的時候,會往下撅成一條細縫,不苟言笑的樣子,看上去深沉而威嚴。

  它身上披一副青銅色的鎧甲,異常的硬,好像利劍也穿不進去似的。它的四條腿都有三個尖尖的利刺。它爬行的時候,像一個遠古的勇士威武走來。但不能細看,它身後面一條短小尾巴,卻少了一些英雄氣概,略煞風景。我時常把它叫做青銅武士。這就是我家的烏龜,那隻又可愛又有趣的烏龜。我愛我我家的烏龜!

  五年級:劉旭升

您正在瀏覽: 烏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