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江南可採蓮,蓮葉何田田。”轉眼之間,春意早已離去,留下的,是溫和的夏風,火紅的大太陽,將夏意深深的刻在人的心上。人們的心中,夏天,永遠是炎熱、驕陽似火、熏風拂拂這些詞語來代替。 

  不,夏天不是這樣的。夏天應該是這樣的:溫和的陽光照射在綠葉上,穿透葉子,散落着一地的碎銀。微風習習,原本無痕的水面上微微泛起一波波水痕,顯得溫柔。遠遠望去,只見許許多多白蓮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早已亭亭玉立。滿塘的荷花荷葉,就像碧波上的帆船,煞是好看。婆娑起舞的蓮蓬,像一盤盤碧綠的珍珠。 

  若是走近一看,眼前所見的風景大不一樣。一朵朵嬌艷欲滴的白蓮擠在一起,卻並沒有爭奇鬥豔的感覺。微微盪起波紋的水面上,行駛着幾隻小艇,它們慢悠悠的,並不着急。是白蓮襯托小艇,還是小艇襯托白蓮,我說不清,但是,彷彿它們已經融為一體了,誰也離不開誰。這個景色是多麼自然,使人不想,也不捨得打破這一瞬間的美麗,只願意停留在這裡…… 

  溫和的綠葉,婆娑起舞的的蓮花,行駛在碧波上的小船,融合在一起,是那麼的不和諧,卻又那麼優美,使人有無限的留戀。我很想很想永遠停留在在個世界,不再出去……

您正在瀏覽: 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