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約會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約會夏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是一年中最美好的季節。 

每當到了夏天,我都會高興的手舞足蹈。因為夏天,我就可以投入游泳池的懷抱,盡情地在水裡穿梭,嬉戲,玩耍,就像那小魚兒一樣自由自在,就像出籠的小鳥一樣自由快樂,我喜歡這種沒有拘束的感覺。到了水中,身體觸及到的是前所未有的清涼,全身脫胎換骨一般,如魚得水,好爽啊。從水裡出來,我又進入了另一個冰涼的世界——我家的冰箱。我可以開懷暢飲冷飲。什麼冰淇淋啦,什麼雪糕啦,什麼冰棒啦,什麼汽水啦……整個粉妝玉砌的雪糕世界都是我的。但最為誘人的就是外婆家的一望無際的荷塘。 

  外婆家是在一個普通的小村子里。村子依山傍水,山明水秀,一點也沒有大城市裡的喧鬧。在那詩畫般的美景里,既可以欣賞大自然的純真,也可以忘掉那些累人的功課。 

  清澈的荷塘里,白的、粉的、怒放的、含苞的荷花亭亭玉立在那綠油油的荷葉之中,昂然飄搖於仲夏的柔柔微風裡,嬌媚可愛,出塵脫俗,就好像那些天真的小女孩一樣。夏天的陽光宛如一襲金紗,輕輕的披在它們身上,映得晶瑩剔透的圓滾滾的露珠,越發熠熠生輝。當你在綠油油的草地上小坐時,可以欣賞耦梗間魚兒淺游;看蜻蜓在荷花上飛停覓尋,聽鳥雀在綠蔭里吱吱歌唱…… 

  十一個夏天就這樣流逝過去了,如同一個個美麗的夏夢。一山一水,一草一木,都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里,永遠都抹不去!

  

您正在瀏覽: 約會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約會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