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櫻(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櫻(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好吧。”還是神銀兒好啊。“那裡有個山洞,去那裡吧。”神銀兒接著說。 

 “好。”藍凌回應。 

  這一切,艾芸都看在眼裡,她記得,藍凌說過,我們七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藍凌自己是美麗,懺雪是純真,艾芸是奔放,神銀兒是深邃......但這個神銀兒一點也不深邃。對了,藍凌說過,她和懺雪在一起的時候,一直都認為銀是玉銀,直到一個神秘的黑衣人說她們別聽長老的,聽他的,銀是神銀兒......難道藍凌忘了嗎,看來我還是該防着點神銀兒。 

 “芸,你不進來嗎?”懺雪在山洞裡問。 

 “來了。” 

第二天 

 “凌,凌,神銀兒不見了!”艾芸醒來時發現神銀兒不見了。 

 “她可能去散步了吧。”懺雪醒了。”你那麼早起來幹什麼啊,好睏哦。” 

 “散步?” 

 “你們醒了啊!”遠處聽到神銀兒的笑聲。“我沒有吵醒你們就去散步了。” 

 “嗯。”藍凌點頭。 

 “對了,我剛剛到城裡去了,有客棧!今晚可以住那裡。”神銀兒道。 

 “好耶!”懺雪叫道。 

  她們起來去城裡了。 

 “好繁華哦!”懺雪叫道。 

 “有小偷啊!有小偷啊!”一個貴婦人大喊。 

  藍凌正準備看小偷在哪裡,但有一個身影比她先動身了。 

您正在瀏覽: 水晶£櫻(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櫻(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