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選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選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選我 標籤:我選擇作文

  各位同學:

  大家好,

  我叫馬余先,我想競選的崗位是作文課代表,雖然我的作文沒有王瑞的好,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當作文課代表。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我的這個崗位能不能當,就要請大家投不投我這一票。我十分想當這個職位,如果我當上了作文課代表,我一定會當得更好,我會為同學們服務,為老師服務。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如果我能競選上這個崗位,就請大家多多關照了。如果對我有什麼意見,就請提出來。如果在作文中有什麼不理解的,我一定會儘力幫助你。我也會幫助那些作文方面不好的同學,讓他們的作文也優秀起來。我以前當過作文小組長,有些經驗,我一定能夠讓全班同學認同我,支持我,選舉我!

  我確定了這個崗位,就一定要做好。

  我馬余先,如果當了作文課代表,就一定會幫助大家,我在你們的面前樹立威信,成為你們之中的焦點,也會為老師減輕負擔。

  我有信心做好這個崗位。我的座右銘是:與其做綠洲里的普通小樹,還不如做禿山上的白楊樹。謝謝大家!

  陝西渭南合陽縣城關二小五年級:馬余先

您正在瀏覽: 我選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選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