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雞咕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雞咕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雞,名叫咕咕。它有一身淺藍色的毛,摸着舒服極了,肥肥的身體,可愛極了。 

  咕咕非常淘氣。只要我一把籠子打開,它就到處跑,你把它抓到籠子,它又叫個不停,吵的我覺都睡不着覺,特別不乖。 

  咕咕還是一隻特別愛吃東西的小雞。每一餐都要吃我們家的妹妹吃的那麼多,現在,咕咕已經肥得像只小企鵝了。 

  咕咕特別好奇。記得一次,我去買了一個芭比娃娃玩,咕咕看見我玩的非常有勁,馬上一蹦一蹦地過來,一邊蹦,一邊叫:“嘰!嘰!嘰!”好像在說:“這是什麼呀?那麼可愛,那麼漂亮?”我對咕咕說:“這是芭比娃 ,它有漂亮的公主裙,有小巧的草鞋子,和別緻的傢具,當然很漂亮呀!” 

  咕咕還很喜歡睡覺。每一次飯吃完了,它都要美美的睡上一覺。每次都要睡上兩三個小時才醒得過來,有時醒了也還要躺到籠子里繼續睡,怎麼叫都叫不醒。回回我嗓子都叫痛了都叫不醒。 

  我家的咕咕,是一隻淘氣,愛吃東西,有好奇心,愛睡覺的小雞!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雞咕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雞咕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