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鯉魚咕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鯉魚咕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咕咕從來都沒有見到過爸爸的摸樣,但咕咕知道,自己是一條小鯉魚,她的爸爸是一條健美、善良的大鯉魚。 

  那年,小魚咕咕和她的兄弟姐妹出生的時候,只有媽媽在它們身邊。再小魚咕咕的記憶里,爸爸一直是那麽遙遠、陌生。她時常問媽媽,爸爸在那裡?每當這時候,她總是看見媽媽的眼睛里滿含着悲傷的淚水。雖然媽媽從不正面回答這個問題,但咕咕知道,在她還沒有出生的時候,爸爸就被貪婪的捕魚人捉走了。 

  一眨眼,兩年的時間過去,咕咕長大了,變得像爸爸一樣壯碩,像媽媽一樣美麗。她身上的魚鱗,閃爍着五彩的光芒。咕咕是這條河裡一條最美的鯉魚。 

  平靜而安詳的生活,最終是被接踵而來得災難打破。咕咕的兄弟姐妹先後被釣魚的人釣走,或被污染日益嚴重的河水給毒死了,就連媽媽也離開了她。咕咕傷心極了。 

  在春光明媚的一天,咕咕也悄悄的死去了。人們沒有發現,就連河裡最後一條小魚也死去了。

您正在瀏覽: 鯉魚咕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鯉魚咕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