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太倉我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太倉我的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太倉,這塊風水寶地,魚米之鄉,自古便被吳王封為國家的糧倉。幾千年過去了,如今,太倉還是那麼寧靜秀美,那麼風采迷人。每年,在這裡都會舉行江海河三鮮節,到時會有無數人去參觀。然而,風和日麗的太倉還是有美中不足之處。作為美麗太倉小主人,我一定要將瑕疵消滅的一乾二淨。

  江南水鄉太倉,到處鳥語花香。來到古色古香的南園,只見到處繁花似錦,亭台樓閣,小橋流水,好有一番水鄉的特色。南園有三分之二的面積是水,幾乎南園所有的景點都矗立在水邊。來到大湖前,只見湖面波光粼粼,湖水清澈見底,綠樹鮮花的倒影映在湖裡,似乎綠樹更茂密了,鮮花更嬌嫩了。隱約還能看見一條條小魚正在水中無憂無慮地嬉戲。“嘎嘎嘎——”遠處傳來一陣陣叫聲,不久,一隻大鴨子帶着一群小鴨緩緩地游來了。馬上靠岸了,大鴨子忽然拍拍翅膀,兩腳穩穩地踩在了岸邊的岩石上,大搖大擺地走了,小鴨子緊隨其後。多可愛呀!再來看看現代農業園,瞧,參天大樹比比皆是,鮮花、果實琳琅滿目,參觀遊客連聲讚歎……真是美不勝收!一點也不亞於風景秀麗的南園。

  不過,太倉仍有不足。如果它能變得完美,那該多好呀!瞧,天空湛藍湛藍的,鳥兒歡聲歌唱,一個個吐着黑煙的煙囪蕩然無存,小河再次變得清澈見底,魚兒重又回到了家園。馬路上,汽車不見了,垃圾也消失了,取代而之的是自行車和果皮箱。人們的態度非常友好,一有空便聚聚,不在對着電腦手機冷落其他人……真希望夢想能變成事實!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說到要做到,讓我們為太倉建設出一份力吧!有一次,我去社區幫忙搞衛生。小區里的宣傳板框布滿了灰塵,我便拿起抹布努力的擦着。不一會兒,抹布變髒了,但宣傳板框乾淨了,我有說不出的高興。

  我們是美麗太倉的小主人,是太倉未來的棟樑。讓我們從小事做起,不亂扔垃圾,隨地吐痰,保護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太倉我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太倉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