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太倉之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倉之行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7月16日早上,黃老師帶領我們11對小選手去江蘇太倉參加“2012。??邦杯國際標準舞(體育舞蹈)全國公開賽”,同行的還有我們的父母。

  第二天早上,我們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早早的起了床,不等家長催促便換上了比賽服。用過早點后,便向比賽場地——太倉體育館走去。

  來到體育館門口,那裡已是人山人海,客車一輛接着一輛從全國各個城市趕來,身着各色各樣服裝的小選手們陸續走進體育館的準備室。我們按照工作人員報到的組別分組站好,等待着九點正式檢錄。

  檢錄之後,工作人員帶領小選手們一對一對入場,我和搭檔元元是業餘8歲以下組別。我們這一組別的共有35對小選手。

  隨着一陣優美的音樂響起,比賽開始了,小選手們個個精神飽滿的上場了,他們選定位置,隨着音樂的節拍舞動起來。四周都站着評委老師,他們一邊在看舞動着的小選手們,一邊在打分的本子上“刷刷”地寫着。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就輪到我和元元上場了,我緊緊地抓住元元的手,邁着大步走向場內,向評委老師謝過禮后,我們就搭起手,豎起耳朵仔細地聽音樂。隨着音樂響起,我們就認真地舞動起來,一曲過後又接一曲。這時的我還是十分鎮定。

  在這一輪比賽中,我們在12組進6組的半決賽中被淘汰了。之後的名次賽上得了二等獎。

  通過這次比賽,讓我下定決心再接再厲,爭取在下次比賽中拿個好成績。

  二年級:鄭嘉琪

  

您正在瀏覽: 太倉之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倉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