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張試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張試卷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我的同伴被一股莫名的力量推在一起,一起擁抱,咣,黑黑的!這是啥地方,不知早晚,不知生死,不知不知,什麼也不知,只知道惡夢已經來了,是多麼的不祥,心跳,加快了,我是誰,我在哪呢?我是生還是死! 

若干天後,一把器物,當——把黑暗驅走,帶來了光明,耳邊是一片朗朗的讀書聲,我似乎知道了什麼,有些絕望。 

  是心跳,是?我不知道,我和同伴分離,不知是哭,還是笑,哎,正如我的所料。 

  第三組第八排的一個男孩,我的主人,我與他不相識,又一次把命運改變,當筆落下的一霎間,我已是他的了,他重重地落下筆,又重重地收回,是恨我,是愛我,我不能作出決定,只能看一看命運女神的安排了。 

  我心事忡忡的,一雙黑黑的小手故意地捏了捏卷角——我的黑黑的秀髮,就開始折磨我,我真想哭,我的頭髮,真是黑手送黑頭嗎? 

  我一直在折磨中掙扎了四十分鐘,年齡的大小不代表的智商的高低,一個,二個,三個黑痕,一道,二道,三道錯題,我的主人,一個九齡的哥哥,居然如此差?我有意把那一道道鼓得大大地,可是,“Z Z Z”他居然悄然眠去了,在這個關鍵時刻…… 

  一百分鐘到了,我被一隻大手拿了起來,這是我生命中的第一次溫暖,他的手是那麼的暖和…… 

  我正在甜蜜中度過第一個鐘頭,像接力棒一樣,到了另一雙手上去了,一把刀,好怕怕啊!一個糖,好甜喲!兩個不同的東西浮在心中,腦里一個個同伴被一把刀,弄出了血,一個個同伴吃了糖,眼睛紅紅的,到我了,是被刀割,是去吃糖,是我的主人給予我的,他就是我們的命運之神,他們是上帝給予我們的生命。沒有他們,我們也就不存在,沒有我們,他們就沒有比賽。哦!我突然明白了:他是我的命運之神,我同時也是他的命運之神。“×”,“×”,“×”,果然,他輸了,我也輸了,他失敗了,我在世上也沒有了存活的機會,被人們不容,留下的只能是勝者,亡者只有被淘汰了,在我生命中留下陰影,我會遭人罵,遭人恨,可是,我,這就是我的命運,他不把握,他就是會失敗,我沒有被他做好,我也就只有消失了。 

  我……的命運將結束,無人能改變了! 

   一個傍晚,夜靜靜的,月亮對我作出最後的洗禮,教父,贈與我的唯一禮物,智慧,沒有了,一切都對我來說不再重要,困為我,是一張單薄的白紙,不再單純,我,但我卻不堪一擊,他把我打垮了,我沒有理由,在這個世上生存了。夜黑黑的,我的心碎了,一雙冰冷的手拿着我,一分為二,我也不在世上了,因為,我已經,在……天堂了。 

  我的命運…… 

  下世,我也去做一張試卷,不作漫畫,不作畫紙,不作小說,我相信,有一個人,他,她,能把我的命運改變,他,她成為勝者,我驕傲,我成為勝者,他,她驕傲! 

  因為大家包括我都是命運之神主宰。 

  他,她與我的命運一樣。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張試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張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