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認為朋友就是與我一起分享食物、一起玩耍的夥伴;對真正的朋友沒有太多的理解與認識。後來,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認識了李浩月,我們朝夕相伴,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感受成長的快樂與痛苦,成為了真正的好朋友。

  她長着一雙彎彎而淡雅眉毛,眉毛下面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個高高的鼻子讓她的臉更加突出,一張櫻桃小嘴使她吃飯時更斯文。

  她雖然長相一般,但是人品很好。就憑這點,就讓我一認識她就成為了很好的朋友。

  在那節英語課上,有一個問題我總是弄不明白,就自己琢磨了很久;耳朵像似閉了起來,一節課都沒怎麼認真聽,老師讓我們寫的筆記我也沒寫,到最後課沒聽好,那個搞不明白的問題也沒搞明白。我知道李浩月的英語比我好,就去請教她把她這節課學到的東西教給我,她毫不猶豫地就答應了我的請求,立刻就給我講起課來。在這漫長的十分鐘里,我似乎學會了許多,她還把她上課寫的筆記各給我抄了。對於許多人來說,十分鐘可能是短短的;可在這時,十分鐘對我與她來說是漫長的;這不是普通的十分鐘,而是在做朋友打“地基”。

  時間慢慢過去了,我們的友情也從“淡淡的綠茶”變成了“香濃的咖啡”。我們也在彼此之間起了些外號,我們常常叫她“月姐”,她們也常常叫我“萱姐”。想起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我有點想笑了。我們是一起轉來這個學校的,剛來到這個學校的時候我們都不太熟悉這個學校的環境;我們中午都在這個學校吃午飯,她不知道飯堂在哪裡,我就帶她去。就這樣,我們天天都一起吃飯,一起回家。

  朋友就像一盞燈,照亮你的迷茫。

  好朋友要真誠相待,我們是朋友,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

  深圳市龍崗區實驗學校五年級:陳藝萱

您正在瀏覽: 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