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還我頭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頭髮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摸着我那可憐的頭髮,我欲哭無淚。可惡的理髮店,我恨你,就像老鼠恨貓咪!你幹嘛要開店啊!嗚——還我頭髮!

  7月8日的下午1點30分,我那漂亮的頭髮被剪掉了!(那個女孩子不希望擁有漂亮的長頭髮呢?)其實我早就知道會剪的,只是沒有想到會那麼快……

  只見,那位理髮師叔叔,手拿一把閃着銀光的理髮師專用剪刀想我狠狠的,慢慢的走了過來。(不好意思,有點誇張了。)“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我在嘴裡輕聲的嘟嚷着,一心只盼望着那位理髮師叔叔不會把我的頭髮剪的太多了。只可惜,夢境與現實相差太多了。過去了很久很久很久,我終於張開緊閉了許久也不敢看見頭髮一點一點的被剪掉的眼睛。我慢慢的轉過頭去往後一看,差點沒被身後那短短的頭髮嚇暈了。這這這……是我頭髮嗎?這也太短了吧!

  理髮店,你說說看,我待會梳什麼頭去見我的同學們呢?什麼頭都梳不起來啊!我再也忍不住了,終於悲憤至極的衝出了店門。

  理髮店,你把我的頭髮還給我!

  五年級:李菁

您正在瀏覽: 還我頭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