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蘋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蘋果是一種常見的水果。它的營養價值很高,位於水果營養價值最高位。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蘋果。 

  蘋果,古稱柰,又叫滔婆,酸甜可口,營養豐富,是老少皆宜的水果之一。它的營養價值和醫療價值都很高,被越來越多的人稱為“大夫第一葯”。許多美國人把蘋果作為瘦身必備,每周節食一天,這一天吃蘋果,號稱“蘋果日”。 

  吃蘋果可以抗七種疾病。美國的一項研究對蘋果的保健機理有了新發現,同其他蔬菜水果相比,新鮮蘋果含有“櫟精”是最好的。櫟精是抗氧化劑的一種,抗氧化劑能抵抗陽光輻射,化學反應及日常生活壓力所造成的化學損傷。這對於老年痴呆症和帕金森綜合症患者來說,蘋果是最好的食品。紅蘋果又比黃蘋果和綠蘋果含有更多的櫟精。蘋果是可以抵抗老年痴呆症和帕金森綜合症的。 

  當然蘋果的營養成分也很高。它有85.8水分,52千卡能量,0.2克蛋白質,0.2克脂肪,13.5克碳水化合物等多種營養。 

  蘋果可是一種營養豐富的水果,大家不要浪費它喲!

您正在瀏覽: 蘋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