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住在藍蘭家的林娜娜(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住在藍蘭家的林娜娜(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住在藍蘭家的林娜娜(序) 標籤:同在藍天下作文 生命的林子作文 我們家的作文 我家的作文

   序    林娜娜是一個挺可憐的女孩,父母在前兩年離異了。她媽媽是個殘疾人,腳上的那條腿,不是真的,而是支假肢。    因此,她媽媽的勞動能力,不是很強。現在已經30好幾了,找工作,便成了世界上最難的事。因此,現在林娜娜和她媽媽的生活費,只能靠低保。   這段時間,政府給了林娜娜她媽媽一套房子,在一個離湖中小學很遠的地方。她媽媽當然就搬了過去,最近,她媽媽做起了燒烤。生意很好,但是她媽媽的燒烤攤旁邊也有許多燒烤攤,林娜娜她媽媽一個女人,旁邊的攤子都是男人,因此很擔心安全問題,所以,特地叫林娜娜她爸爸去幫忙照看着。    這時,林娜娜晚上便要在一個人在家裡獃著,藍蘭心裡擔心,於是就叫林娜娜先行住在她家。藍蘭畢竟是個熱心的姑娘。    而住在一起,有時增加感情,有時也不免吵吵架,她們倆都是沖脾氣,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您正在瀏覽: 住在藍蘭家的林娜娜(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住在藍蘭家的林娜娜(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