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劉翔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劉翔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劉翔哥哥: 

  你好! 

  說起你的大名,只要是地球人幾乎都知道,我對你更是崇拜的五體投地。你在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以12秒91的成績平世界紀錄奪得金牌,創造了中國人在短道項目上的奇迹和神話!;2006年7月12日,又在洛桑田徑黃金聯賽中以12秒88打破了由科林•傑克遜保持了13年之久的世界紀錄;2007年8月31日,在日本大坂的第11屆世界田徑錦標賽男子110米欄決賽上,又以12秒95獲得冠軍,成為集世界紀錄、奧運會冠軍、世錦賽冠軍於一身的男子110米欄大滿貫得主。你為祖國爭了光,為亞洲爭了光!相信有許多中國人和我一樣,都很佩服你那高超的跨欄技術! 

  今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地區發生7.8級大地震,房屋倒塌,人員被埋,慘不忍睹!那撕心裂肺的哭聲讓世人心疼。你慷慨解囊,與孫海平教練合捐55萬元人民幣,給災區人民以關愛,這使我更加欽佩和喜歡你了! 

  2008年是中國的奧運之年,相信你現在已經投入了緊張的訓練了吧。請你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哦,身體是成功的本錢,為了比賽時能發揮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取得更好的成績,請你勞逸結合,保護好自己的身體。 

  作為21世紀的小學生,新世紀的花朵,只學習好是不行的,我要全面發展,體育、愛心等方面都是我的必修。劉翔哥哥,我會把你當做榜樣,努力向你學習,爭取也變成一個體育小健將和愛心小天使! 

  祝你訓練愉快,身體健康,並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再次取得好成績! 

此致 

  敬禮! 

   一位愛國的小學生、你的忠實崇拜者  尹英達 

  2008年5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致劉翔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劉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